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概况>>党群建设>>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1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1月1日下午,财政税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教科楼B座556会议室开展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党课由王能老师主讲,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老师们一致认为,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也是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坚定理想信念是终身课题,需要常修常炼,要信一辈子、守一辈子。作为高校教师更要坚定理想信念,给学生上好思政课,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财税学院第三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文章精神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光明日报》署名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