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上海海关学院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0-09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激发学院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帮助学生了解考研信息、明确考研方向。10月9日,财政税务学院邀请上海海关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系主任李九领为2022届毕业生进行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会议由财政税务学院院长殷强主持,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会。受疫情影响,本次大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

会上,李九领首先以自身经历详细讲述了在考研过程中英语和高数的有效复习方法,并对学生最关心的问题诸如:学校及专业的选择、有效的应试技巧等做了认真的解答。随后,李九领详细介绍了上海海关学院以及税务专硕专业的相关情况,以及历届优秀校友,表示欢迎财税学子积极报考。最后,通过互动答疑的方式,与参会学生互动交流,有针对性地回答学生提出的问题,会议气氛热烈活跃。

上海海关学院是海关总署唯一直属的全日制本科高等学校。前身为创建于1953年的上海海关学校;1980年5月,经国务院批准,升格为上海海关专科学校;1996年4月,原国家教委批准更名为上海海关高等专科学校;2007年3月,经教育部批准,设立上海海关学院,成为新设置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2018年5月,学校获批成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同时获批公共管理以及税务2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办学层次实现跨越,同年海关管理专业成为世界海关组织PICARD标准认证专业。2019年,学校获批1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1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1年,学校设立上海海关学院临港国际校区。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河南讯飞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华瑞正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宣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