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华瑞正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宣传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提升学生技能,加深行业认识,引导大学生就业,搭建就业平台。财政税务学院于5月13日下午在教科楼B座555会议室举行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华瑞正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HR李强为我院在校生做招聘宣讲,2018级学生积极参与。

李强向参加招聘的学生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就,并从企业特色、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晋升机制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专业对口、工作环境、假期福利、月薪提成等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耐心细致、严谨客观地解答了他们的疑问,并向他们分析了当前大学生所面临的就业压力及就业前景。李强还提出,应聘者在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的同时,更要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价值观、人生观,并为之而努力奋斗。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学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方选择,自主择业”的交流平台,学院举办的此次校园宣讲会,为我院大学就业拓宽了渠道,取得不错的成效。

华瑞正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依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公共财政研究中心成立的专业化咨询机构,主要职责是:通过向政府及企事业单位提供管理咨询服务,为研究中心理论联系实际开展财政经济问题研究。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上海海关学院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精准帮扶促就业——财政税务学院召开就业工作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