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MBA留英硕士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11-03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1 3 ,财政税务学院在教学科研楼105教室举办MBA留英硕士项目宣讲会,MBA学院赵菁菁老师应邀担任主讲。

本次宣讲会,赵菁菁分别从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和“英国诺森比亚大学1+1硕士”留学项目两方面入手。她首先对英国诺森比亚大学优良地理位置、校园城市风貌、国际化师资阵容、先进硬件设施、杰出的校友团队、学校排名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接着她提出“英国诺森比亚大学1+1硕士”留学项目秉承“结合两校优势,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高级管理人才”的宗旨,对我校在学生实行系列优惠政策。此外,她就留学学生要求、学习内容、收费标准、项目优势及奖学金政策作出详细讲解。留学毕业六个月内90%以上的就业率、丰厚的奖学金鼓励等实力保证更彰显了诺森比亚大学强大的国际合作力与社会影响力。宣讲期间,她还表示我校成立的MBA项目部门将对报名同学在一年国内教育和出国的有关事项负责,以便我校学生顺利留学。

本次大会,使财政税务学院优秀学子深刻了解出国留学的相关事宜,为学子提供圆梦舞台,彰显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国际化进程和优秀国际合作能力。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与航天金穗电子有限公司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新生入学职业生涯规划——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一期财税《开讲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