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与航天金穗电子有限公司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2-09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深化校企合作,深入产教融合,培养应用型、创新型人才,12月9日下午,财政税务学院与河南航天金穗电子有限公司在教学科研楼556室举行关于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和实习基地的合作交流座谈会。

    学院领导对河南航天金穗电子有限公司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航天金穗崔文静经理简要介绍了其公司发展现状和对人才的需求状况,表示将进一步在学生技能培训、师资建设、就业平台等方面提供支持与帮助,并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规模,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发展。副院长殷强就我院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方向及现状、研究生校外导师制度等方面进行介绍,他表示,我院将积极建立产学研合作平台,调整、优化学科和专业结构,同时作为企业的人才培养基地,努力培养适应时代、行业、企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财税人才,实现学院、企业、学生的三方共赢。最后,双方确定于12月26号至29号之间举行宣讲会。双方约定还将进一步就教学软件开发与应用、基地建设、宣讲会开办等合作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合作。

    据了解,河南航天金穗电子有限公司是河南IT的领军企业,优秀的软件开发和专业服务提供商,专注于税务行业增值产品的研发,承担着国家金税工程中的增值税专用发票防伪税控系统在河南省的推广与技术协作服务。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航天金穗电子有限公司的联系,有利于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项目合作上互补互利,实现企业人才需求和学校人才供给的无缝对接,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走访河南省地方税务局直属税务分局实习学生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MBA留英硕士项目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