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走访河南省地方税务局直属税务分局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7-02-27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河南省地税局郑州直属分局来我院招录实习学生

我院学生参加河南省地税局郑州市直属分局实习生面试

我院走访河南省地方税务局直属税务分局实习学生

学姐学长带领参观实习场所

河南省地税局郑州直属分局2016年底在我院招收实习生20余名。学院领导老师十分关心实习情况,2月27日,我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负责人特地前往河南省地方税务局直属税务分局对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走访。

见到学弟学妹的到来,实习的学长学姐非常激动,不仅带领大家参观了他们的工作场所也积极分享了实习期间的感悟和收获,也非常感谢学院和实习单位为他们提供的良好实习机会在交流中,实习生认为社会实习与大学学习存在很多不同:一是要摆脱依赖心理,学会独立思考与独当一面;二是遇到工作难题要多多请教他人,虚心学习,切忌自以为是;三是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管理规定,学会为人处事,在实践锻炼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比如从事大厅服务工作的实习生表示工作时必须态度诚恳、逻辑清晰、要能够及时应对突发情况并采取合理措施;从事办公室里文件工作的实习生认为对繁琐细碎的文件整理工作应当保持耐心细心。临走时,实习生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实习机会,认真学习,为学院争光,绝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这次采访不仅使我院深入了解了实习学生的实习情况,得到第一手的实习反馈,也有利于我院不断调整和完善人才培养计划,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就业质量。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三届“睿智杯”公务员模拟大赛笔试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与航天金穗电子有限公司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