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三届“睿智杯”公务员模拟大赛笔试


发布时间:2017-03-15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315日,由财政税务学院团委素质拓展部、心理调研部主办的第三届“睿智杯”公务员模拟大赛笔试于第一教学楼117教室举行,2014级、2015级同学积极参加。

为使学生更好应对日趋紧张的就业形势,熟悉考试流程、感受考试氛围,本次笔试内容全真模拟公务员试题,以行测题目为主,包括言语表达与理解、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常识判断五个部分。考场上,监考员尽职尽责耐心巡视;考生细心思考,认真作答,整场考试井然有序。此次笔试选拔通过的同学将进入面试环节。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在将来求职就业中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为财政税务学院加大就业指导力度和创新就业指导方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三届“睿智杯”公务员模拟招聘大赛面试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走访河南省地方税务局直属税务分局实习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