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大学生职业发展与银行类企业前景分析——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二十三期博雅讲坛


发布时间:2018-05-23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5月22日晚,财政税务学院于第一教学楼118教室举办第二十三期博雅讲坛,徐孟琪老师担任主讲人,16级、17级同学积极参加。

    本期讲坛围绕“大学生职业发展与银行类企业前景分析”为题展开。讲座正式开始前,徐孟琪向同学们抛出一个问题,即是否已对自己未来职业的发展有明确规划。在了解了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后,他结合具体实际,为大家详细剖析了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及其职业发展前景。接着,徐孟琪针对财政税务专业就业方向的选择展开论述,使大家对本专业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充分的认识。而谈及备考,他向同学们提供了专业选择建议及历年录取情况,并推荐相关参考书目,以期同学们能够制定合理的学习规划。讲座最后,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徐孟琪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同时送上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在良好的氛围中,本期讲座圆满结束。

    此次博雅讲坛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有助于同学们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努力方向,合理规划自身未来的职业发展。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考公务员申论专题讲座 下一条:青春不散场,为梦想前行——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十八期青年夜话毕业生专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