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五届“睿智杯”公务员模拟招聘大赛


发布时间:2019-04-03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积累面试经验,提前感受公考氛围,4月2日晚19:00,财政税务学院于第一教学楼215教室举办第五届“睿智杯”公务员模拟招聘大赛。此次比赛由财政税务学院主办,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承办,面向财政税务学院全体学生。

此次大赛以提高就业能力,打造职场精英为主题。经过言语表达与理解、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常识判断五个部分的笔试考察,筛选出十五名选手参加面试环节。面试主要包括个人简介、情景模拟、无领导小组讨论等新兴形式,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冷静,发挥稳定,逻辑清晰的作答赢得了阵阵掌声。小组展示后,评委老师针对同学们展示过程中的问题,给出了精准的点评和分析。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刘新茹荣获三等奖,张芙蓉斩获二等奖,刘佳则勇夺桂冠,荣获比赛一等奖。

此次活动揭开了公务员招考的神秘面纱,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了公务员、事业单位等国家公职人员的岗位职责、工作内容、考务考情等信息,有利于学生充分发掘自身潜能,积累实战经验,为社会输送优秀人才做出贡献。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组织参加河南共青团“百校千岗”线上就业服务季首场招聘会 下一条:全真模拟,助考银行——财政税务学院举办银行校园模拟招聘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