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组织参加河南共青团“百校千岗”线上就业服务季首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3-12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3月12日,为助力财政税务学院毕业生线上择业,财政税务学院组织全体16级毕业生参加河南共青团“百校千岗”线上就业服务季首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共青团河南省委、智联招聘联合主办,由郑州大学承办,是河南共青团“百校千岗”线上就业服务季首场招聘会。2020“百校千岗”招聘会重点为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便捷高效的供需对接平台。用行之有效的“云端”就业服务措施,积极开辟引才新渠道,打造线上移动招聘会场新平台。为积极应对疫情冲击,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加强为河南省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提供就业服务,通过互联网平台的信息共享实现招聘活动的集约化发展和精准就业。学生借助线上招聘会平台,可以查看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企业信息等,还可以提前投递简历、线上与用人单位沟通。

通过参加“百校千岗”线上就业招聘会,不仅为财税学子提供了丰富的线上就业资讯,为毕业生搭建有效的线上求职渠道,而且提振了同学们的积极就业信心,有助于帮助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五届“睿智杯”公务员模拟招聘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