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做出重要指示,明确提出“要让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7月3日,财政税务学院在教学科研楼556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赵传海出席会议并作出讲话,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徐郑生、院长云伟宏等领导参加会议。

赵传海表示,此次疫情给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带来了一定程度的挑战,相关工作已进入了攻坚克难阶段,学院要尽最大努力降低疫情对毕业生造成的影响,对本专业的就业趋势、人才需求进行深入分析、研判,提出有针对性的实施方案和应对策略,扎实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赵传海强调,学院党委和教研室要分工明确,加强协调,围绕更新就业观念、拓展就业渠道、精细就业服务、深化就业创业教育等工作重点,将就业工作与人才培养紧密结合起来,切实保障就业工作有序开展。

云伟宏院长强调,要解决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毕业生就业问题,必须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坚定信心、直面挑战、精准施策,凝心聚力,务求实效,把就业创业工作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抓手,全力以赴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

学院党委书记徐郑生指出学院全体教师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帮扶与指导,坚决完成就业创业工作。

上一条:精准帮扶促就业——财政税务学院召开就业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组织参加河南共青团“百校千岗”线上就业服务季首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