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赵德昭副教授入选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发布时间:2021-11-08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近日,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名单公布,我院赵德昭副教授成功入选。

该项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研究周期为3年,旨在为河南省高校遴选、培育和建设一批具有较强自主创新,能为国家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解决重大问题的优秀科技创新群体和创新人才,全面提升高校的创新能力和竞争实力。根据《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相关规定,经学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确定31人列入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我院赵德昭副教授成功入选,获批6万科研经费,计划承担学校将按照1:1配套。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邀请财政局实务专家为本科生讲学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赵德昭副教授入选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