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赵德昭副教授入选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


发布时间:2021-08-27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5EF08

8月27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我院赵德昭副教授成功入选。

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加快推进河南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断优化教师队伍结构的“人才强校”工程,面向全省普通本科高校所有学科开展,每年选拔一次,公正公开、竞争择优,力争选拔出师德师风高尚、教学效果突出、科研成果转化教学成效显著、具有发展潜力的一线教师。我院赵德昭副教授成功入选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是我院青年教师人才培养的杰出成果,为推动学院教学科研以及学科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赵德昭副教授入选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副院长郝秀琴入选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