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斌斌荣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课程思政和课程美育教学设计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19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紧抓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推动所有教师、所有课程聚焦育人主责主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了课程思政和课程美育教学设计大赛。大赛前期经过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议和学校审核等环节,6月19日,26个教学单位共44名教师参加了决赛,我院党委副书记宋斌斌在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自接到比赛通知,宋斌斌就开始了积极的筹备,通过召开课程思政专题研讨交流会,全方位探讨参赛项目的思政元素,为此次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从选题到教学设计方案、案例展示视频,几经易稿,精雕细琢,悉心打磨。既注重挖掘课程思政资源,又形成操作性强、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充分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功底、巧妙的课题设计和高超的教学技能,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为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提供了互相交流学习和展示的平台,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赛结合的作用,对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提升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的实施质量、推动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前行、相得益彰,从而构建课程思政的育人大格局有着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副院长郝秀琴入选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