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副院长郝秀琴入选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发布时间:2021-06-25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2021年6月25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共评选出50名教师,我院副院长郝秀琴成功入选。

省级教学名师评选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培育,选拔出政治素质过硬、教育理念先进、专业知识扎实、育人效果显著、学术成就突出、勇于改革创新的教学名师,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我院副院长郝秀琴入选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是学院科研团队和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显著成果,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整体科研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赵德昭副教授入选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斌斌荣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课程思政和课程美育教学设计大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