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院赵德昭副教授入选“中原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


发布时间:2021-04-21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2020年12月28日,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办公厅公布了2020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人选名单,我院财政学教研室赵德昭副教授成功入选“中原青年拔尖人才(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类)”名单,同时被认定为河南省高层次C类人才。中原青年拔尖人才(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类)全省共入选20人,这也是我校青年教师首次荣获该项人才称号。

近年来,财政税务学院党委、行政大力实施人才强院工程,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科研团队建设工作,把培养高层次人才队伍作为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内涵建设的重要保障,着力构建人才队伍建设运行机制和多层次培养模式,促使青年人才不断脱颖而出。我院赵德昭副教授成功入选2020年度“中原青年拔尖人才(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类)”支持计划,表明我院在青年教师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整体科研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推动学院和学科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召开申报国家社科项目专业指导会 下一条:我院赵德昭副教授与本科生合作论文在《财经研究》发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