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申报国家社科项目专业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指导学院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提升立项成功率,5月21日下午,财政税务学院于教学科研楼556教室召开申报国家社科项目专业指导会。国家税务总局税收科研所原所长、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刘佐研究员应邀出席会议,副院长殷强以及项目申报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刘佐研究员作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分享,结合自己申报及评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经验,从选题、论证、方法、研究基础等方面对各位老师的申报书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写出一份契合时代脉搏、高质量的项目申报书进行了详细剖析。与会老师结合自己在项目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向各位专家请教,得到专家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对于提升学院教师社科项目申报质量有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邀请国家税务总局税收科研所原所长刘佐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赵德昭副教授入选“中原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