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5月31日下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税务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大会在我校郑东校区隆重召开。副校长赵传海教授、研究生处处长李晓峰教授出席会议,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主持。

副校长赵传海教授在致辞中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财政税务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从主动应变、追求卓越、服务社会等三个方面对学院下一步研究生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李晓峰处长充分肯定了在院系层面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大会的做法,并希望财税学院总结经验,更好地促进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杜纪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会议回顾和总结了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改革方向,取得了预期成效。要求全体教师要在思想上达成共识,在行动上形成合力,持续提升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学校研究生教育和申博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学院副院长郝秀琴教授受学院党委和行政委托,从学院研究生教育发展基本情况、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的主要做法、研究生教育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等三个方面向大会做了主题报告。会议期间,行政小组、财政教研室小组、税收教研室小组对主题报告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各小组推荐了人选向大会汇报了讨论情况,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全体教师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立德树人的使命感进一步增强。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斌斌荣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课程思政和课程美育教学设计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邀请国家税务总局税收科研所原所长刘佐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