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新时代高等学校教师应具备的教学与研究能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1月11日,我院邀请郑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陈国维教授于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555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新时代高等学校教师应具备的教学与研究能力”的宣讲会,财政税务学院和其他兄弟院系教师参加了宣讲会。

会议开始前,财政税务学院院长云伟宏发表致辞,介绍了陈国维教授的履历并对他的到来表示感谢。宣讲会上,陈国维首先分享了自己长期在高校工作的经验,指出教师的教学与研究能力是衡量一个高校水平的重要指标,他表示,目前许多高校只重视科研而忽视了教师的教学能力,教学能力应该作为学校实力的重要组成而得到充分重视,他强调,应该把政治意识放到首要位置,全面提高教师的教书育人能力。会议结束后,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本次宣讲会中,陈国维教授以生动的语言结合自身经历阐述了新时代高校教师所应具有的各项能力,有利于促进我院教学工作发展,提高院系综合水平。

上一条:我院赵德昭副教授与本科生合作论文在《财经研究》发表 下一条:国际化经营人才培养与职业发展——财税学院举办第六期博士讲坛

关闭